無分類

孫丹菲新專輯造型照

Son Dambi's comeback logo
因為天安號沉沒事件,使許多在4月播出的節目押後到5月播出,因此亦令到原本要在5月comeback的孫丹菲被迫押後comeback日期。而又因為6月是世界盃的關係,所以comeback就被放在7月了。

等了這麼久,經紀公司Pledis終於公佈了一些丹菲的新專輯造型,一起來看看吧~~(上面那個是新專輯的logo)

son dambi comeback_D-8更新~~>D-8好像是指距離comeback還有8日呢(7月8日)~(期待中~~)

son dambi comeback2衣服真華麗~~表情真cool~~~(不過很愛~^^)

son dambi comeback3近一點的~~造型真棒~~﹗

哇~~這是冷豔的女劍客嗎~~?非常有魅力呢~~跟以往的性感造型非常不一樣~~﹗很有貴族的感覺呢~~小編很喜歡~~﹗

而這些只是今天(29日)公佈的一小部分,之後還會陸續公佈其他造型,將會展現出丹菲自然活潑以及孤獨憂鬱等不同的形象,大家要繼續密切留意啊~~﹗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丹菲的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