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簡美妍新歌MV第二版預告

簡美妍2010回歸Baby V.O.X 出身的簡美妍,最近即將要回歸韓國歌壇了!

之前已經公開過新歌 MV 找來 MBLAQ 的李准演出的消息,預告版 MV 讓大家充滿好奇與期待,原本以為會直接在7月1號出完整版 MV 的,沒想到今天又公開了第二版的預告 MV 囉!二版依然是充滿詭譎氣息,男主角李准雖然已經沒有被綁在床上了,但換上西裝的他手上依舊是被紅線給綁著,被迫跟簡美妍舉行結婚典禮(背景音樂還是結婚典禮的音樂XD),李准眼神充滿了肅殺瞪著緩緩走來的她,對這一切只是冷漠不回應的李准,連戴戒指都還是硬生生的被迫戴上,當簡美妍要去親她的時候,李准把臉撇開展現出他的反抗(那音效還真會被嚇到XD)被拒絕的簡美妍一瞬間好像世界末日到來(誤#)像是不能接受一般的心情獨自離開(高跟鞋的鏡頭還可以看到她走路在抖…XD)一副「看我怎麼報復你!(錯#)」的表情,而李准的肅殺簡直就是「看我用眼神把妳給碎屍萬段!!(沒有#)」………. 好啦大家自己看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Zi1kWZyfQ

距離完整版 MV 公開還有兩天!期待嗎?

影片來源:youtube.com
內容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