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久違了的聚會

T-ara in free time我們都知道T-ara的成員現在非常忙碌,恩靜、智妍和孝敏都忙著怕戲,所以並沒有時間和其他成員相聚。(拍戲要加油~~﹗﹗)

不過27號那天剛好所有成員都沒有工作要做,所以她們就利用這天來享受和放鬆,並迎接她們分開了100天後的相聚。

她們互相為對方拍照、悠閒地喝咖啡、去焗桑拿、一起吃晚飯等,因為忙著工作的關係,這些都是她們很久沒有一起做的事了。

一起來看看她們的聚會照吧~~﹗

T-ara in free time_2咖啡都給我們喝完了~~^^

T-ara in free time_3智妍笑得很開心喔~~﹗

T-ara in free time_4哈哈~猜猜我是誰~~

T-ara in free time_5是沒有雪糕匙嗎~~?

T-ara in free time_6咖啡好喝嗎~~?

T-ara in free time_7恩靜和寶藍是來搶鏡頭的嗎~~?(呵)

T-ara in free time_8我們三個誰最可愛~~?

T-ara in free time_9是說了什麼秘密嗎~~?

聚會完了就要繼續工作了,T-ara要加油~~﹗
期待你們的二輯~~
還有更多在這裏﹕

新聞出處﹕allkpop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