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準給簡美妍的舞蹈培訓

李准教簡美妍跳Y的照片

即將要回歸的女歌手簡美妍,25 號在自己的 me2day 上留言近況,並公開了與 MBLAQ 李準拍攝新歌 MV 休息的時候,向李準學習「 Y 舞」的照片,簡美妍還用「出道 14 年的新人歌手」介紹自己,對於回歸期將近,簡美妍還說因為負擔感的緣故,連做夢都可以夢到自己在錄製人氣歌謠。

李准教簡美妍跳Y的照片

簡美妍還說到,即使只是模仿但還是很難學,不過她還是努力不懈的向李準學習怎麼跳好喔!

簡美妍的新歌「瘋狂」將會在7月1日發表 Digital 單曲,是她時隔三年多在韓國樂壇的復出作品,並會在6月30日的那天舉行 Showcase。

主要來源:newsen
照片來源:簡美妍個人me2day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