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Athena 戲劇照
大家看完今天的 Music Bank 都在問:[始源去義大利拍戲了]雖然我們已經回答[始源去義大利拍 IRIS 2 之 Athena 了],但還有!今天宣傳照出爐囉!
Athena 雅典娜 宣傳照

他們就是雅典娜 (傳說中的 IRIS 2, Athena, 但製作群說其實不是第二集而是 IRIS 的分枝劇情)的主要演員!!!

這部戲的演員有:李寶英 Lee Bo Young (遊戲女王,富豪的誕生),鄭雨盛 Jung Woo Sung (愛無間, 腦海裡的橡皮擦),車勝元 Cha Seung Won (市政廳),秀愛 Soo Ae (9回末2出局),金旻鍾 Kim Min Jong (歌手也是演員),李智雅 Lee JiA (貝多芬病毒, Style), 和崔始源 Choi Siwon (Super Junior, Oh! My Lady)~ 你說陣容有沒有超堅強的?!

有沒有很期待?有沒有很想看?快來分享感覺吧!

新聞出處:韓國各大媒體
翻譯/撰寫:BiBi@kpopn.com
製圖/圖片來源:IRIS 官方宣傳照第一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