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與金泰佑
又過了一周了!時間咻~的一下飛得還真快!

我想,大家也慢慢愛上新的 G7 團員,同時還是會想念原本的 G7 吧?

金泰佑也在18日的那一集發表了想念少女時代的 Yuri 感言~他對記者說:[如果我說不會想 Yuri 就是說謊了。我常常想他。每次經過他(常經過的田邊的)海報,我都會摸摸他的臉頰。我們還是常常用電話保持聯絡,但沒辦反常常看到他讓我很難過。]

對於新團員他說:[我們剛與新團員錄完第三集。Sunny 和 HyunA (泫我 / 泫雅) 比較矮,新團員比較高。所以,我想那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新鮮感吧,可能也會吸引許多男性觀眾… 有許多人常常很忌妒我在這個節目中的 ‘地位’,與朋友們去喝酒時常常遭到朋友們忌妒的問關於 G7 團員的事情… ]

以上是比較舊的新聞,為什麼那麼晚才放呢?因為讀者[志豪]提供了自製紀念影片喔!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用心!

志豪製作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8PePDmvMrg

我覺得做的超好的啦!

新聞 / 圖片來原:Allkpop
翻譯 / 撰寫:BiBi@kpopn.com
影片製作:志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