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新人Yoari是前BEG成員?

ASA 我剛剛聽完她的歌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來寫篇新聞告訴大家,新人女歌手 Yoari(요아리)唱歌真的很好聽呢!到底這位 Yoari 是誰呢?或許大家都沒聽過她的名字,但是說到 Brown Eyed Girls 大家就知道了吧!原來呀,這位 Yoari 最初其實是被計畫作為 BEG 的第五位成員推出的,但是卻在出道前對她個人有另外的計畫,再加上根據公司的考量,覺得 Yoari 的外型應該更符合搖滾歌手的形象,因此她並加入了搖滾樂團 Sprinkler。ASA 我搜尋了一下,中文網頁對於 Sprinkler 的資訊幾乎是沒有,所以無法確定 Yoari 是退出樂團單飛出道抑或者只是暫時單飛,如果有讀者對於 Sprinkler 有任何資訊歡迎提供!=)

新人女歌手Yoari從網路上僅有的少許資訊得知,Yoari 從小家境並不是很富裕,家中的經濟問題甚至讓他無法上學,15歲的時候便休學在美髮沙龍賺錢生活,怎麼樣進入歌手相關行業的並不清楚,但是這些年來她經常替 BEG 做伴唱的工作,直到現在,她終於推出了自己的個人首張單曲《저기요(Excuse Me)》 ,據說歌詞描述著她自身的辛苦經歷,所以 ASA 我猜應該是自己作詞的吧!而根據新聞媒體的表示,這首歌曲是由作曲家尹日尚、金伊娜(曾替Brown eyed girls人氣歌曲《Abracadabra》作詞)共同操刀,不久前 Yoari 在韓國舉辦 SHOW CASE 的時候,BEG 全員到場加油呢!

新人女歌手Yoari《저기요(Excuse Me)》整首主要以鋼琴跟小提琴作為旋律,比起說旋律優美,我覺得反而有種哀傷的感覺,但並不是絕望的哀傷,而是有種浩劫重生(?)的感覺,在加上 Yoari 的聲線高亢又有些尖銳,ASA 我一聽就愛上了vvv  另一首叫做《나비》有別《Excuse Me》的衝擊感,它是首非常可愛的歌呢!有種泡泡滿天飛(?)的感覺XD 而且在這首歌裡,Yoari 意外的這樣子的聲音也可以唱的這麼可愛,請大家務必也都聽聽看喔!(笑)

而《Excuse Me》的 MV 分成了 Take 4 跟 Take 5 兩種版本,我只能說 MV 真是超乎想像的特別,不是鏡頭由遠而近的那種特別,而是看完後會有種「頭髮是真的剪了嗎…?」的驚訝以及「電視機的用意是…?」的疑惑,不過大概可以知道剪頭髮的橋段是為了反映 15 歲的自己所從事的工作吧。

《저기요(Excuse Me)》Version 1 / Take 4

Version 2 / Take 5

另外附上一個影片是 Yoari 翻唱 Beyonce 的《Sweet Dream》,這影片厲害在於歌曲是由 iPhone&iPad Band 演奏出來的,瀏覽人數居然高達十萬人耶!

新人歌手YoariRelease Date: 2010.06.22

1 저기요   Excuse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OLlEBmCfyM
2 나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jdBHaOJBI
3 저기요 (Inst.)

資訊來源:TVdaily、offive@KRMTV
圖片來源:韓網搜尋、KRMTV
影片來源:youtube.com
新聞撰寫:AS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