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終於!我們的世足背景圖

首先,不好意思,弄了很久才做出自己滿意的世足背景,本來是想要花上老命也擺入所有團體,但是!太多東西真的不好看,就一個一個抽掉~最後決定上面紅,下面白!

經過這次設計背景圖,我啟發了徵背景圖的想法。如果你是位設計達人又是韓國娛樂愛好者,請投稿到 kpopn@kpopn.com

當然囉,不適合的我們還是不會放上來。我們使用 jpg 檔, 對的 size 和乾淨俐落的背景與 header,上面不要太多文字但可以在下面簽你的名字。請注重 size 的問題,你可以點右鍵下載我們的背景圖和 header (紅色的) 圖,然後直接做新的在上面,size 才會對喔~

請別忘記大家的螢幕寬度和解析度不一樣,看到的也不一樣,1024×786 以下的解析度就看不到圖片。以下是不同螢幕會看到的樣子:

傳統螢幕;解析度1280 x 800

傳統螢幕-世界盃背景圖

寬螢幕;解析度1400×900

寬螢幕-世界盃背景圖

我猜測的常見問與答:

  • 為什麼沒有誰誰誰:因為放不下
  • 為什麼2PM沒到齊:因為他們兩個的世紀盃照片最適合這個 size,然後放下去 size 和顏色都剛剛好
  • 為什麼 Big Bang 可以出現兩次:因為放得下又很適合,他們這種重疊照只有 YG 家族有拍,Super Junior 的跌兩層我放不下~然後因為 YG 那張很小張,就可以放金妍兒和 BB 的大張照,希望你也覺得很合。
  • 為什麼把 SNSD 和 BEG 藏起來?沒有藏耶,往下滑就看到了,不覺得這樣很可愛嗎?就是有那種[surprise!!! 好調皮喔~呵呵]的感覺
  • 下次是什麼:驚喜!因為我也不知道喲~~~~~

新聞出處:kpopn.com
翻譯/撰寫:BiBi@kpopn.com
製圖/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