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祝智薰(RAIN)生日快樂

6月25日,RAIN生日快樂
「仰望時不要絕望,俯視時不要驕傲。」

最初剛開始喜歡智薰的時候,我深刻的明白到一件事情。那就是當你全心全意專注在他身上的時候,你才會明白這個人有多厲害,為何會有那麼多人追逐著他的身影,雖然這個道理如此簡單,但就在我開始喜歡他的時候,那些我曾經對他有過的迷思或媒體加諸在他身上的會聲會影,有多表面,所以我想了解他的過去,然後追隨著他的未來。

在他 20 代的人生歲月裡,經歷了許多人一生中都可能未曾走過的路,當別人吃的飽飽在休息他餓著肚子在跳舞,當別人在溫暖的家裡待著他卻只能睡在路邊,這些我們沒有看過的過去,激勵他告訴自己要成功,他要向這個狠心對待他的世界挑戰,所以鄭智薰成為了 RAIN,他要用他的雙手雙腳向全世界下起狂風暴雨,最後,也向他俯首稱臣。

6月25日,RAIN生日快樂
「我想跟那些 20 多歲的人說:我們一起勝利吧!」

出道之後的他獲得了無數的獎項,尤其是戲劇方面的成績更是一鳴驚人,但是或許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當他決定以本名鄭智薰作為一個演員活動的時候,受到了多少人的質疑與批評。在 2003 年夏天快結束的時候,《尚道,上學去》開始拍攝,劇組作家對他說:「你怎麼可以只做歌手?」如果有人質疑他的所作所為,他會說:「好,是的,我要用結果說話!」隔年,他就以《浪漫滿屋》李英宰一角,紅遍亞洲各地,從此之後,鄭智薰以歌手轉到演員的身分便受到了肯定,短短的時間之內 RAIN 的名字迅速的被大眾記起。

智薰曾經說過,如果新人歌手睡十小時那他就睡五小時,督促自己更加努力的練習;當韓國人走出國門,說起自己國家有個 RAIN 的時候如果能感到驕傲就好了,他希望成為不管到哪裡都毫不遜色的藝人。於是作為一個韓國歌手,他願意排除萬難走向世界,但是我們都曉得亞洲人要踏入歐美市場有多艱辛,但是 RAIN 同時也是一名演員,他第一個目標就是世界電影的夢工廠好萊塢,但是難道在他剛開始演戲的時候,就會知道自己要進軍好萊塢了嗎?我想大概不會是,所以他是註定會成功的人,因為他每一個決定、每一步的努力,都在牽引著他步向功名成就的道路,所以鄭智薰怎麼可能只做歌手呢?

6月25日,RAIN生日快樂
40年後每當下雨的時候,他們就會想起:「啊,曾經有個叫 RAIN 的歌手。」

在智薰的身邊,有一群被稱作 Cloud(雲兒)的人們,是他最堅強的後盾,也是他唯一不變的力量。我是在智薰出道多年之後才成為一份子,但我並不為此感到有所遺憾,我很慶幸自己能夠去看到他的世界,我一直都很喜歡「因為有雲所以才會下雨」這句話,雖然這是自然界的定律,但確實藝人與歌迷之間也是這樣互相的關係,智薰說:「我想把歌迷變成我的人,一生的。40年後每當下雨的時候,他們就會想起:「啊,曾經有個叫 RAIN 的歌手。」」

我認為所有清楚自身的人氣可能都是一時的藝人都是很了不起的,因為新的明星會不斷的出現,沒有人是永恆的,在多年以前智薰就很明白這個道理,如同人氣一般,歌迷也會來來去去,所以即便多年以後我們不再看著舞台上的他,天空下雨的時候,也會不自覺的像想起戀人一樣的想起他。

6月25日,RAIN生日快樂
「Rain is the future!」

他是一個走路就像是在跳舞,跳舞就像是在走路一樣簡單的男人;拍戲的時候想成為最好的演員, 拿起麥克風的時候想成為最好的歌手。他有許多身分,成功之後的他為了有夢想的孩子,自己開經濟公司當製作人培訓他們,就像當初他遇到 JYP 那樣;他對時尚也很有興趣,所以創立時裝品牌「Six To Five」,並且是以自己的生日6月25號當做品牌名稱,很有創意不是嗎?今年的智薰即將 28 歲了(韓國算法是 29 歲),就一個人的人生階段來說,他還是很年輕,即使他已經挑戰過那麼多事情了,他依然覺得自己要繼續努力下去,如同他的座右銘:「無止盡的努力,無止盡的忍耐,無止盡的謙遜。」

6月25日,RAIN生日快樂
2010.01.30 拍攝於高雄世運場外

親愛的智薰,生日快樂。
我會一直記得,2010年1月30日
所有雲兒為你聚集的那一天,世運場外美麗的天空,非常的晴朗。

==============================================

以下,也帶來讀者們的祝福~~~~

薛寶說:

哇~我們鄭智薰28歲囉~~~

雖然到目前為止,你做了很多其他20代的人沒做到的事,

但是阿,你也比其他20代的人少做了很多事啊!!!

這樣怎麼行呢!我們鄭智薰可是走在尖端的人物啊!!

所以拜託你趕快去大談一場戀愛吧!!

雖然這樣的事情真的發生的話,我會很傷心,

但是只要你幸福,我們雲兒也才會高興啊!

最近發生了很多開心的事,不開心的事也有不少,

可是我們鄭智薰只要往前看,繼續走你想走的路,

雲親會守護你的,知道吧!

感覺你現在正在拼命的幫我們製造回憶,

出專輯、開演唱會、拍電視劇……

讓我們在你去服兵役時,不會感到寂寞,

而你也真的做了很多,

所以我們覺得不會兵變的,放心吧!!

我對你只有一個要求,你一定要在35歲之前結婚喔!

一定要趕快找到自己的幸福啊,

我其實也是個不錯的人選喔~

總之,鄭智薰,28歲生日快樂!!!

Reba 說:

智薰謝謝你
謝謝你當初沒有放棄 試鏡失敗了好幾次還是努力不懈堅持到最後 讓我們認識了你
智薰謝謝你
謝謝你為了實現跟媽媽還有雲兒們之間的約定 長久以來一直很努力 不曾讓自己鬆懈
智薰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雲的典範 雲的驕傲 雲的精神領袖
智薰謝謝你
謝謝你帶給我很大的勇氣和感動
智薰謝謝你 你辛苦了T^T
雖然有很多的不捨(? 但還是希望你幸福 很幸福很幸福的=)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有個謙虛和努力的韓國明星Rain、비、ピ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曾經跟雲們一起守護雨的日子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看到生人的瘋狂和感動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有個叫鄭智薰的男人

정지훈 사랑해요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Lisa 說:

親愛的智薰~喜歡你已經快5年了!!!
你的認真努力還有舞台上的魅力一直都
是我持續喜歡你的動力來源!你真的好棒~
你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來了~~
我祝福你 永遠的發光發熱
也真心期盼你能找到你的另一半!
智薰obba生日快樂~~~~我愛你>3<

Reba 準備的影片觀賞~

5輯《My Way》這首歌,是首一路走來心境的歌

My Way 搭配忍者刺客練習畫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Bc96TII44

韓國場Legend of Rainism (Opening+ My Way+Touch ya)

台灣場 (影片很大聲,大家請小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ljj8I8fps

08年MKMF My Way(還有It’s Raining、Only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vOC0YYZVM

搭配一些平常私底下練習的畫面(會看到智薰很多很可愛的一面)

Boki說:

別因為不了解Rain 而亂批評 他真的真的很努力
會忘記吃飯,忘記身體疼痛.是我們看到會不捨得那樣子的努力
無止境謙虛 無止境努力 無止境忍耐 是Rain的座右銘
其實Rain還有無止境的意志力 那意志力 已經不是一班人能承受的了
對 沒錯 他也成想放棄
是 他其實也可以選擇不要繼續
但 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曾經答應對媽媽和愛著Rain我們風雲的諾言
還有那些曾看不起他 擺臉色給他 說酸話 只會諷刺他的人們
因為種種原因 他沒有放棄 他沒有忘記他所說的諾言
所以 不管是媒體來是些不是Rain本家的人
都很希望能先了解他的好 在去做評價
相信你/妳也會跟我們一樣願意這樣守護著他
RAIN沒有消失
他一直都不間斷的在打拼著
我們愛的是他

努力精神 付出態度 謙虛個性
可愛笑臉 壯碩背膀 幽默風格
Rain有打也打不完的好

鄭智薰 我說 我愛你
I Love U,forever

Boki製作的生日賀圖

RAIN2010年生日Boki的賀圖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 ASA親友的拍攝
內文撰寫:ASA@kpopn.com
讀者來信整理:BiBi@kpopn.com;感謝讀者來信與影片收集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