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孝敏
T-ara孝敏

在T-ara中,智妍曾經拍過《學習之神》,而接著又有即將上映的電影《考死2》;而恩靜則仍在拍攝《Coffee House》當中。而下一位要來當兼職演員的就是孝敏啦!(看來T-ara有意向影視圈方面邁進呢~)

說回正題,孝敏即將會出演SBS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男主角是李勝基,女主角是申敏兒,詳細請看這裏)。在劇中,孝敏會飾演一名暗戀李勝基的角色。

暗戀的嗎?感覺角色會是純純的呢~(應該不會是個壞人吧~)

補充一下哦,孝敏讀書時就已經對演技抱有很大的熱情了,所以在升讀大學時就選擇了影視表演系,現在是個在成均館大學就讀影視表演系的大四生喔!

大家也一起來期待孝敏的初次演出吧~!

新聞出處﹕朝鮮中央日報中文網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Iris@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