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wimming fish今天小編想要來推薦一個韓國的獨立樂團The Swimmin Fish最近推出的新Mini專輯[FLY],這個團體是在2006年9月推出首張單曲Go Away正式出道的搖滾樂團,並在隔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Happy and Ing以及聖誕專輯Rockin’ Christmas,他們在2008年的釜山搖滾歌謠季獲得新人獎喔!!

前一陣子因為參與[學習之神]中的OST[FLY],相信有看過的人應該對這首歌不陌生,是首激勵人心的作品,在這張專輯也有收入喔~不過有重新編曲過,一樣好聽!!小編喜歡女主唱的歌聲,很有爆發力,很期待有現場表演呢!!

團員介紹

隊長兼貝斯手:柳浩錫,1984年7月11日
主唱:李多媛,1984年12月23日
吉他手:仁豪,1986年3月2日
吉他手:任聖哲,1984年8月5日
鼓手:聖豪,1986年8月5日

Fly 專輯曲目

1. Fly

2. Room-mate

3. Tell Me

4. Winning Korea-這首光看歌名就知道是為了現在火熱的世足賽加油的歌曲喔!!!

FLY MV

資料來源:翻滾吧姨母/Yesasia
撰寫:silvi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