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九尾狐收視率邁入20%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1

SBS的周三、周四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在昨天播出了兩集,而收視率也突破20%!!(鼓掌)

太開心了,之前採訪時昇基跟敏兒還很擔心收視率的問題,畢竟前個對手「麵包王金卓求」太厲害了!!很難突破說…

而根據報導顯示「收視率調查機構指出:在23日晚上播出的第14集收視率達到22.5%,也是開播以來第一次破20%大關。」然後同一時段播放的「麵包王 特別集」以及「惡作劇之吻」則分別是17.9%和6.0%

還有…下禮拜就是完結篇了(淚)不知道洪氏姊妹到底會給人什麼樣的結局呢?
大家一起期待吧(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百度李昇基吧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