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張根碩特報員[星星]在小碩碩的飯網[錫捲天下]上面看到一則韓版《惡作劇之吻》的新聞,目前張根碩是男主角位居第二~

小編 BiBi 我幫大家做個整理報導,資料是來自 [錫捲天下]的喔~

有消息說韓版《惡作劇之吻》將要投拍,跟《花樣男子》一樣是日本很紅的漫畫,希望也可以收視佳績 ?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傳了好幾十年的《惡作劇之吻》故事吧?

這個漫畫中,男主角是 IQ 200 的天才,日本原創中,他的名字是[入江直樹],迷死廣大萬千少女….

日版和台灣版中分別扮演 直樹 的 柏原崇 和 鄭元暢 也因此劇成為炙手可熱的亞洲紅星。
日版和韓版惡作劇之吻男主角

那韓版的直樹是誰呢?

因為大家都在關心這個話題,粉絲網電視頻道推出[尋找韓版“入江直樹”]活動:截止到6月8日,SS501 的金亨俊以 90,301 領先
SS501 金亨俊

張根碩得到 43,429 票的支持,位居第二!
張根碩 for Audi 04

再來就是 SS501 的四次元團長《花樣男子》的金賢重~
金賢重 Kim Hyun Joong

第四位也是《花樣男子》的金範,獲得16,745票的支持
金範

另一位《美男》演員 + F.T. Island 主唱李洪基 (李弘基) 則是第五位,獲得11,513票的支持
李洪基

第六位也是《花樣男子》的李敏鎬,獲得10921票的支持
李敏鎬

很驚訝的是, Super Junior 和東方神起的成員們票數均沒有過萬…
Super Junior 和 東方神起

據報導,韓版《惡作劇之吻》將於今年7月開拍,誰是男主角可能馬上就知道囉!會不會看到金亨俊演這部韓劇呢?

星星說[錫捲天下]網友的反應是:

  • 沒有很希望根碩演這部,很怕會被定型為冷酷型,畢竟泰京和植樹都是。是個賺人氣的好角色,不過還是希望根碩嘗試不同風格的角色。
  • 根碩應該沒時間吧!還有寵物情人呢!
  • 好適合根碩喔!!又帥又聰明!!
  • 哇~還蠻驚訝是亨俊的。

那你的反應呢?

新聞出處:錫捲天下
撰寫:星星 + BiBi@kpopn.com
製圖/圖片來源:BiBi @ kpopn.com 收集與製作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 錫捲天下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