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started with a kiss poster

據韓國媒體報導,曾成功將日本漫畫《花樣男子》翻拍為韓劇的韓國group8公司又將拍攝一部改編自日本漫畫的電視劇,而這部電視劇就是原創漫畫作品在日本銷量達到2700萬冊,與《花樣男子》一起被稱為亞洲最經典的兩部純情漫畫的著名少女漫畫家多田薰的《惡作劇之吻》。

而現在劇組正進行著選角的工作,並即將在7月正式開拍,今年秋季與大家見面。因為台灣版的男女主角鄭元暢和林依晨,都通過該劇成為了亞洲明星。因此,對於誰會出演韓國版《惡作劇之吻》的主人公成為了熱門話題。並且,相信繼《花樣男子》F4後,將會誕生新的亞洲明星。

大家對這套劇有沒有充滿期待?心裏面有沒有男女主角的人選呢?不如再來看看日本版和台灣版的主角吧~

日本版的是1996年時播出的~~(已經十多年了)
「入江直樹」————-柏原崇

柏原崇「相原琴子」————佐藤藍子
佐藤藍子
台灣版的是2005年播出的~~
「江直樹」—————鄭元暢  和 「袁湘琴」————–林依晨
It_started_with_a_kiss

那麼韓國版的會是誰呢?
小編作了一些自私的猜想(因為對這些組合都很有愛)﹕

李敏鎬&具惠善李敏鎬 + 具惠善

張根錫&朴信惠 朴信惠+張根錫

金賢重&具惠善具惠善+金賢重

金範&金素恩金素恩+金範

李勝基&韓孝珠韓孝珠+ 李勝基

大家也分享一下你的人選吧~~

新聞出處﹕朝鮮中央日報中文網
撰寫﹕Iris@kpopn.com
照片來源﹕Iris@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