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更多允浩音樂劇宮的新聞

允浩殺手微笑

之前大家己經有看過U-know允浩要出演音樂劇的新聞了吧!

那現在再跟大家補充一下有關允浩音樂劇《宮》更多的消息吧!

Peince U-know5

看到穿起皇家服裝的允浩是否都很想當他的公主呢?
真的有給他帥到!
哎喲!這個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下面的詳細新聞哦~

東方神起的允浩決定出演音樂劇《宮》,向大家展現允浩王子的魅力。

這次的音樂劇《宮》沿用電視劇版本「宮」情節內容,劇中的大韓民國仍是一個以君主立憲制的國家為背景,講述一個平凡高中女學生因為與王子有婚約而進到韓國皇宮內的宮廷生活。

《宮》的製作人說:「U-know允浩的舞蹈和演唱技巧已經證明了他的音樂實力,以及在各種演出會上允浩也展現了自己的舞臺魅力。同時,他對音樂劇的熱情和積極的態度也非常符合皇太子這個角色。另外,大家可以通過音樂劇《宮》看到U-know允浩的另一面,他會為大家揣飾一個全新的皇太子。所以,請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而音樂劇中據悉還有金東浩,郭善英等演員也將與鄭允浩一起出演音樂劇版的《宮》,此外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親姐姐崔秀珍以及女子組合Milk出身的徐賢珍也將出演這部音樂劇。

當U-know允浩出演音樂劇的消息傳出後,韓國和日本很多粉絲就已經開始關注預定門票的事宜,足以看見大家對U-know允浩的熱情。音樂劇《宮》將於9月8日在首爾國立中央博物館上演。[뉴데일리] 2010년 06월 07일(월) 오후 04:10

知道允浩要出演音樂劇真的又驚又喜,記得以前看過允浩演的MBC電視劇《向大地頭球》,可是看了兩三集之後就沒有再追下去了!真的對允浩很抱歉呢~~因為允浩唱歌跳舞真的很棒很酷很讚!不過他畢竟不是專業演員,演技還是有很多進步空間的啦.不過這次是音樂劇,唱歌跳舞無異是允浩的強項,加上演技搭夠,再加上曾經讓我著迷的李信王子角色,這個音樂劇一定會很精彩.雖然這是允浩的個人舞臺,但喜愛東方神起的各位也要來支持一下允浩的,大家說是不是!   (舉手)是!!

圖片來源:韓國yahoo
新聞來源:韓國yahoo[新生活]
新聞編譯: Emma@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