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慧喬是綠色分享代言人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宋慧喬擔任全球環保公益活動「Blue palm」的代言人,將在6月份的世界盃期間展開「綠色分享」公益活動。
這個活動將把人們捐出的T恤先洗乾淨後,用再生紙包裝,銷售額將全部捐給世界貧困兒童。而宋慧喬也親自設計了限定版T恤「PLAY GREEN」。

宋慧喬說:以前我認為,環保是一件很難做到的事,但我發現,其實在生活中能做的事情很多,比如少用紙杯、多騎自行車等,我對環保的想法有所改變。也希望更多人參加這次的活動,積極參加拯救地球的這次活動。

www

看到宋慧喬代言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小編我也想把自己的衣服寄去韓國響應這個活動了XD

新聞出處:mydaily
撰寫: Beverly@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