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前不久After school公司Pledis提到說After school在結束這張宣傳後,即將以子團的形式分開進行宣傳,繼之前提到隊長嘉熙將以solo的形式出片(暫定)正雅演出音樂劇,今天正式公開兩個子團之一[Orange Caramel]的首位人選-Nana,相信大家有點意外,會以Nana作為宣傳首選,Nana是在去年After shool發行第二張單曲(2009年11月25日)正式和Raina一起出道,當時Nana以洋娃娃般的形象讓大家印象深刻,但在歌唱實力卻沒能有很大的發揮令人感到可惜,但之後參加音樂訪談節目也慢慢的表現出歌唱實力。看過照片後的確感受到與After school截然不同的形象,可以感受到如團名般的成熟甜美,讓人很期待喔!!
Silvia覺得雖然以子團分開活動有很大的風險,但也可以讓人數這麼多的團體每個人有更多的表演機會,還記得之前他們就有說過因為人數太多了,所以團體裡面的競爭是非常大的,畢竟大家都想多唱一點,相信以這種形式可以讓每個人的特長發揮到極致,相信也會讓他們的實力快速的成長,畢竟沒有可以讓你躲避的空間了!!大家加油阿~~期待看到更多面的After school!!
Nana singing trot

新聞出處:Newsen
撰寫: 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