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Super Junior 的希澈曾經在強心臟說過,他喜歡有留鬍子的男人的事情嗎?還說每次找 MBLAQ 的 G.O 去吃飯,G.O 都會說他要跟 RAIN 吃飯而拒絕他的飯局邀約而感到傷心,本來好像有點隔閡的兩個人,似乎在那一次的談話當中解開了彼此的誤會囉!

最近希澈在自己的 Twitter 中上傳了與 G.O 的合照,照片當中兩個人看起來關係非常好,即使 G.O 已經把鬍子給剃了,希澈還是說明了自己很喜歡這個有禮貌的弟弟,還提到了曾經因為自己性格反覆的關係,使得兩個人關係一度疏遠,但是現在兩人已經言歸於好了!

G.O 剃掉鬍子後,看起來真的比留有鬍子的時候年輕很多(是說他本來就還很年輕XD)跟希澈這個童顏的男人站在一起,兩個人有沒有一種甜蜜(?)可愛的樣子呢haha

照片來源:希澈個人Twitter
新聞撰寫:yurasaki@kpopn.com
轉載請著名: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