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昭熙相信自己不需要美容

Sohee 昭熙
女子團體 Wonder Girls 團員昭熙 (Sohee) 在節目上回答[美容問題]回答的很理智。

在 KBS 2TV 6月5日的 Yoo Hee Yeol 的 Sketchbook (유희열의 스케치북) 播出中,Wonder Girls 是特別來賓。

主持人 Yoo Hee Yeol 問 Wonder Girls:[如果你美容整型的話,你最想做哪裡?]

昭熙回答:[我有信心(我不需要)]… 然後接著:[開玩笑的。我最想要做的地方是…]他想了一下,其他的團員就說:[腳踝],然後他也在後面說了:[腳踝]。

很妙耶但小編要說,跳舞的人,腳踝都很大顆,因為腳腳要支撐舞者動來動去的,還會健力肌肉和厚實的骨頭… 所以這個痛苦我懂啊!

我們來看看 WG 少女們當天的表演吧!

訪問(自我介紹,感覺很不需要,誰不知道他們?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DdTdOPIjA

Tell Me, So Hot, Nobo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84TVj-pzU

2 Different Tea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sdbUCLrzo

新聞出處:Newsen
翻譯:BiBi@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