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BC罷工事件畫上休止符

MBC 罷工
雖然我們已經順利的看到了一堆 MBC 的綜藝節目,但其實他們的罷工事件,工會與MBC的戰爭,一直尚未終止。霸工只是經由參與罷工的員工投票暫停。

但是,昨天起,罷工事件似乎是正式畫上休止符了。MBC 宣布他們終止兩位領導罷工的高階員工,讓其他員工知道如果記續罷工,會遭到什麼後果。

被終止的兩位員工是李主席 (董事長) Lee Geun Haeng 和吳製作人 Oh Haeng Woon。根據 MBC,他們被終止是因為他們領導了非法罷工,也妨害到 MBC 工作環境,並使用了 MBC 的官方網站來顯示兩位的非法行為。

許多人覺得 MBC 的做法不公平。雖然罷工已畫下休止符,但在許多人的心中,這場事件尚未平息。
來源:allkpop
翻譯:BiBi@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