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正在拍攝SBS周一周二劇《coffee house》的T-ara成員恩靜。由於她是童星出身,因此人們認為她是“兼做歌手的演員”,對這樣的偏見,恩靜笑著回答說:“像尹恩惠和成宥利等前輩一樣成功的例子很多,因此我沒有任何負擔。”她非常開朗,無所畏懼。

▶ 俘獲兩只兔子

恩靜是從KBS電視劇《土地》和電影《安靜的世界》中出道的童星演員。那麽她最初的夢想是演員還是歌手呢?恩靜有點唐突地回答說“那時夢想成為萬能的藝人”。

“那時我想成為唱歌好演技也好的人。首次站在攝像機前是在8歲的時候,那並不是我的意思。但是即使在小時候,表演演出對我來說也非常有趣。在慢慢長大的過程中,逐漸開始對演藝產生了欲望。”

剛被宣布成為《Coffee House》的主演,T-ara的成員就表現出了全力的支持。

“看到T-ara的其他成員在努力活動,我卻不能參與,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但是既然事情已經這樣,我會更加努力,希望能對T-ara有所幫助。智研在拍攝《學習之神》時不也是同樣的態度嗎?成員們看過緊張的行程表後,感嘆說‘現在才開始啊’,說了很多安慰和支持的話。”

▶ 能和尹恩惠相比,心情很好

恩靜在沒人問及的情況下主動承認自己是杓民秀導演的粉絲。她說自己在辦公室裏偶然看到《coffee house》的企劃案上寫著杓民秀導演的名字後,就主動表示非常想參加這部電視劇的演出。

“經過5~6輪之後終於和杓民秀導演見了面。當時絲毫沒有擔心要是落選該怎麽辦。可以與我喜歡的作品的製作人見面,並能表達自己對演技的看法,這件事情本身就令我非常開心。”

劇中恩靜飾演的是古怪的暢銷書作家姜誌煥的個人秘書,是個對成功抱有野心、但卻沒有優秀才能的人物。有人還把劇中人物大大咧咧的性格的和對角色的構圖與《咖啡王子1號店》進行比較。

“能和尹恩惠前輩相比心情非常好。但是人們是因為覺得這兩部電視劇本身有點類似才進行比較的,這讓我有點擔心。我飾演的角色勝研和尹恩惠前輩飾演的角色不是完全相同的。雖然大大咧咧的性格很相似,但是我飾演的角色不像是假小子,劇中的角色和我自身性格相似的地方有很多,因此,與其說是在表演,不如說是展現我自己。”

轉載韓劇資料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