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G自曝理想男友標準

韓國人氣組合Wonder girls接受專訪,對于粉絲關注的“個人問題”,成員們都大膽表露自己的擇偶標准。昭熙表示喜歡真誠有原則的男生;而譽恩則喜歡心胸開闊的男生。

Wondergirls組合

華商報6月1日訊 “Nobody nobody butyou”拍手、高擡腿,指人!相信很多人在單位年會或各大綜藝節目上都看過女同事性感、男同事搞笑的熱舞“nobody”。也是這首歌,讓韓國女子組合Wonder girls紅遍全球,目前該組合實行韓國和美國並行發展的道路,這在韓國團體中比較少見。因爲“nobody”在中國走紅,Wonder girls決定進軍中國市場,並專門演唱了中文版的“nobody”。近日記者通過電郵采訪到這五位團員。

談成名 參加海選脫穎而出

與中國的選秀一樣,韓國很多娛樂公司,也會通過面向大衆的選拔活動尋找新人。Wondergirls的成員就是通過殘酷競爭才走到了一起。而那並不是最辛苦的,成員惠琳就抱怨說成爲藝人後,最辛苦的就是“睡不夠”。

記者:在中國,很多年輕人通過選秀進入娛樂圈,你們幾位也有這樣的經曆嗎?

譽恩:我是在挑選Wondergirls成員的試鏡中被選中的,我記得當時的競爭相當激烈。我並沒有想著自己是否能被選上,只是想著這是最後的機會,然後盡我所能。

昭熙:我參加的是非公開的試鏡,所以競爭不是很激烈,參加者也不是很多。事實上因爲我當時試鏡時遲到了很長時間,所以根本就沒敢去期待能夠合格。

先藝:我當時和將近4000人一起參加了第一次試鏡。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試鏡,所以特別緊張。

記者:你們是否從小都想當歌手?爲這個夢想做過哪些准備?

譽恩:我從12歲開始就一直夢想成爲歌手,而且這個夢想從未改變過。

惠琳:我從小時候開始,除去吃飯和睡覺的時間以外常常在家聽著各個歌手的歌,自己跳舞,並跟著唱。我很喜歡站在舞台上的感覺。

先藝:我從小就喜歡在爺爺奶奶面前,或是學校自我特長展現時間在大家面前唱歌跳舞。只要看過電視上的音樂節目後,一有空閑時間就跟著音樂又唱又跳的。從那個時候開始一直到成爲歌手之前,我從未改變過夢想。

談壓力:忙工作疏忽個人事情

韓國藝人自殺率之高,讓人難以想像她們所承受的壓力。Wondergirls說,當藝人之後也有和之前想象中不同的地方。但因爲能實現夢想,所以她們還是很感激。

記者:韓國藝人的壓力都很大,你們成爲歌手後感覺到這種壓力了嗎?覺得最辛苦的是什麽?

譽恩:因爲要按照組合的生活和通告時間來安排自己的生活,所以很多時候疏忽了個人的事情。有時候會很傷心,比如說不能給家人過生日等。再者,看到大家那麽喜愛自己的同時責任感也在不斷加大,應該給大家展現一個更好組合的負擔感也隨之增大 就算那樣也是值得感謝的事兒啊!

惠琳:到目前爲止,睡眠不足好像是最辛苦的地方。

昭熙:沒有負擔感那是不可能的。應該說比起負擔感,責任感會越來越大。

先藝:因爲這是夢想了很久的事情,所以就算是有一些與期待不相符的部分,我們也會爲實現夢想而心存感激。

瑜斌:我覺得最辛苦的是,每次爲了給大家一個嶄新的舞台效果需要很長時間的練習。不過做沒有做過的事情,也是很開心的。

記者:公司對你們有“禁止戀愛”的規定嗎?可以透露心目中理想對象的標准嗎?

昭熙:雖然沒有“不能談戀愛”的要求,但是我更關心的不是戀愛,而是唱歌跳舞。理想型啊,不是很確定,但一定要有原則,真誠的人。

譽恩:戀愛還是以後再說吧。我的理想型是有家庭責任感的男人,還有心胸開闊的男人。

瑜斌:我們沒有被禁止戀愛,但是我很喜歡和歌迷一起演出,一起工作,所以假如要戀愛的話,希望是非常喜歡我的人。

談中國:沒想到中國歌迷那麽多

韓流在中國總是能很迅速流行,“nobody”走紅也很迅速。近期Wondergirls展開進軍中國的行動,赴中國宣傳的旅程,讓她們愛上了中國的美食和中國的男人。

記者:“nobody”這首歌非常紅,尤其在中國,你們知道嗎?

譽恩:最近去過中國的上海和北京,知道我們歌的人要比想象中多很多,所以覺得很神奇。非常感謝他們。

昭熙:由于整天忙著跑通告,沒有機會直接去體會那種感覺,所以不太清楚。這次來中國演出時,我能感覺到比以前來了更多的歌迷,而且不僅是知道我們的歌,還能夠認出我們幾個成員,很令人興奮!

先藝:我們主要是在美國生活,事實上不容易真正感覺到中國的粉絲對我們有多喜歡,不久前也在上海開了演唱會。每次到中國都有那麽多歌迷熱情歡迎我們,讓人非常感動。

記者:對于中國的印象如何?有喜歡的中國藝人或是中國歌曲嗎?

譽恩:中國菜也很好吃。明星中我很喜歡成龍。

惠琳:我非常喜歡中國。中國很大,每次去的地方都不一樣,都會有新的收獲。

先藝:我去過幾次北京,在上海也開過演唱會。我非常喜歡《不能說的秘密》這部電影。

瑜斌:不久前我去過了上海,好吃的東西很多,我經常因爲不知道該吃哪一樣而感到苦惱。要是有機會我想常常去。中國的電視劇也很有意思,明星中我非常喜歡甄子丹。

轉載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