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T-ara的恩靜在日前接受了sportsseoul的採訪,但這次的採訪有的很特別的地方喔!!

那就是阿~被採訪的人不是T-ara的"歌手"恩靜,而是"演員"咸恩靜。

首先,我們先來聽聽演員恩靜的理想

  • 努力的人贏不過開心的人!"音樂"、"戲劇"兩者我都喜歡,以我的能力來講這樣的野心或許大了點。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不管是"歌手恩靜"還是"演員恩靜"都會感到自在、不彆扭的。所以我想,演技和歌唱兩者兼得不算太貪心吧!

看完這段話真的覺得恩靜好有理想阿!!

雖然俗話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但我相信只要肯努力,想要的還是得的到的!!

然後接下來呢,我們來看看"咖啡屋"這部戲對恩靜的意義

  • 在我以歌手這個身份出道前,參與了幾部戲累積了一些經驗。但老實說,評論演技的好壞根本就是沒有道理,因為戲份實在少到都不敢稱自己為演員了。但這次在咖啡屋裡榮幸地擔任了主演,與當時相較起來,責任感與負擔感完全不同,因此這部作品對我來說真的意義非凡。

其實大家知道嗎~恩靜當時被選為主演時,質疑的聲浪可是非常的大。

大家懷疑他是不是因為靠著T-ara的人氣而輕鬆的得到角色,但事實上不是這樣的啊!

  • 我光是面試就有五、六次了!除了在導演和其他工作人員面前表演外,還和當時已經確定角色的江至煥先生對了台詞也接受了評價。但因為是T-ara一成員的關係,劇組們考慮的更是認真。

害怕丟了T-ara的臉的恩靜,時常與同事們對詞綵排。雖然恩靜如此的努力,首播後的評價卻是非常冷淡啊!!但恩靜可是沒那麼輕易被打敗的,她將批評轉為動力,默默的努力地接受挑戰,而這也使那些負面的評論都漸漸的"往正面的一方"靠攏。

  • 一開始的幾集,大家覺得我演技混亂,發音也混亂。但我安慰自己沒關係,那或許是因為大家看習慣了舞台上載歌載舞的恩靜,所以才覺得演戲的樣子很不自然,而發音的問題則是因為角色需求,但聽到了指責我還是改進了發音。
  • 我希望讓演戲是一種享受,因此就算是小小的建議對我也有幫助。因為一開始的演技有些生硬,所以我也努力地讓自己的演技提高。因此我相信將會有更多的觀眾能夠放心的看我的演出。

而有抱負、有理想的恩靜更是魚與熊掌都要兼得

  • T-ara本來就有成為一個全方位組合的計畫,我們所有的成員都是同時接受歌唱與演技的訓練。而我能先得到這麼好的機會,只是因為我的運氣好而已。但現在,我要將"機會"變成"命運"
  • 我不知道自己在下一個舞台、下一部作品會以什麼樣的形象與觀眾見面,但我會努力做到讓大家覺得自然不做作。我相信就這樣努力、進步下去的話,演技與歌唱兼得不算什麼太無理的野心吧!

—————————*

嗯!說得真的很好。作為一個人,不管理想是什麼(殺人放火除外啊!!)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事不可能的!

這世上魚與熊掌兼得的人不是沒有的。因此從今天起,我們就與恩靜一起努力的為自己打拼吧!!!

而Bella我也希望今天的新聞對大家來說不要只是一則新聞,而是一篇增加人生動力的文章^^

—————————*

採訪圖*恩靜的裝扮有種專業的感覺呢!!

新聞來源:T-ara中文首站

圖片來源:T-ara中文首站

文章撰寫:Bella@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www.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