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雨身價倍增影視皆紅火


隨著戛納國際電影節參展影片《下女》的熱映和KBS2台週三、週四電視劇《灰姑娘姐姐》的熱播,“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徐雨(瑞雨)不但在全國擁有200萬人的電影觀眾,還喜創20%以上電視劇收視率的紀錄。

雖然通過一年的作品,經常有演員創下200萬人次的票房並獲得20%多的收視率,但是在同一時間段火爆熒屏和銀幕的事還是很稀罕。尤其,徐雨(瑞雨)並不是一線頂級明星,只是一名正在向上攀登的新人,所以她的成功更有著與眾不同的意義。

徐雨(瑞雨)去年在MBC週末電視劇《垂涎之島》和電影《坡州》都有出色的表現,接著2010年上半年她又在影視兩個領域內取得了豐碩的成績,身價開始飆升。風頭正勁的徐雨(瑞雨)僅最近就接拍了5部廣告,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而且,她早已接到多部影視作品的出演邀請,同時有幾部待拍的廣告正在等著徐雨(瑞雨)。徐雨(瑞雨)縱橫影視兩大領域並均創佳績,其未來的發展更加令人期待

轉載韓劇資料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