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廣告好感度2PM奪冠


韓國人氣組合2PM近期於韓國一項廣告好感度調查中,成功與少女時代高踞三甲位置,反觀昔日的廣告天后全智賢,排名竟由第10位暴跌至131位。

韓國廣告調查機構“Brand38”近日進行的藝人好感度及廣告效益調查,2PM未受前成員宰範離隊事件影響,廣告合約依然不斷,順利當選首位,緊隨其後的則是名嘴劉在錫、少女時代及金牌滑冰選手金妍兒。李炳憲憑韓劇《IRIS》於當地熱播,升至36位,與張東健同級。姜東元也由去年的23位升至第5位。反觀昔日廣告天后全智賢,近年將發展重心移離韓國,加上作品連番失利,排名由去年的第10位暴跌至131位,至於李英愛排名同告急跌,只排第56位。

事實上,正展開亞洲巡迴的少女時代,成功吸納老中青男粉絲,於樂壇成績更有目共睹,在另一項“領導大眾文化女子組合”選舉中,她們力壓以一曲《Nobody》紅遍亞洲的Wonder Girls(WG)奪得冠軍,KARA則奪季軍。

而WG已結束兩星期的短暫韓國唱片宣傳,前日(5月30日)五女特別在事務所JYP大樓舉行簽名會,招待逾150名歌迷,成員藝恩更因難捨韓國樂迷,淚灑當場。

轉載韓具資料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