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英雄在中電影日本上映


東方神起團員英雄在中(本名:金在中)近期以演員身份重新活躍在演藝圈,引起了粉絲和網友熱議。

由英雄在中與韓孝珠主演的電影《天國郵遞員》在2009年曾在韓國上映,由於期間伴隨著東方神起解散的傳言,該片也是話題不斷。據悉,《天國郵遞員》於5月29日在日本全境上映,引起日本媒體的關注。

電影《天國郵遞員》是韓日合作項目“Tele Cinema 7”計劃的一部分,由日本大牌編劇北川悅吏子擔任編劇,導演李亨敏曾經執導過《對不起,我愛你》、《雪之女王》等人氣電視劇集。

該片講述了身體成為植物人,靈魂卻在四處飄蕩的神秘男主人公(英雄在中飾)的故事,他是那些滿懷著思念的寄望天國的信件的郵差,而韓孝珠飾演的女主角是唯一能夠看到他的靈魂並與之對話的女子。影片作為日本頂級人氣作家和韓流明星及名氣導演一起合作製作的電視電影,同時也是英雄在中首次觸電之作而備受關注。

東方神起五子在暫停日本和韓國的一切團體活動之後,不約而同地進軍演藝界。英雄在中業餘今年4月接拍了日本富士電視台的電視劇《無法坦率》,其演藝之路將走向何處值得期待

轉載韓劇資料館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