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金汎七月來台慶生

因為有讀者提到我們KPOP’N都沒有提到金汎來台舉辦見面會的消息~所以LiKey小編在這邊為大家補上喔^_^y

有微笑小太陽~微笑王子之稱的金汎因演出[流星花園]而人氣破表!值得讚許的是,我們金汎小王子很重視海外粉絲,7/7生日的他,選擇了7/2在台灣舉辦握手會,7/3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

[這張真是帥慘了XDDD]

本次見面會由玫瑰大眾主辦,首賣日期:99/5/28~5/30,5/28~7/3購票者不分票價,贈送海報一張,購買VIP區各價位的粉絲們,還有機會抽中簽名CD和簽名海報喔!

@售票地點:全省玫瑰大眾唱 片門市(台北威秀京站玫瑰、台中德安玫瑰、台北微風玫瑰門市除外)。

@網上售票&相關資訊:請按這裡!

—————————————————–

是說我們有讀者會去嗎?如果去了別忘記當KPOP’N的特派小記者,給我們KPOP’N獨家新聞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