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藍色生死戀主題曲

藍色生死戀

在小編的大學時代,那時韓劇才剛進入台灣,而藍色生死戀就是我接觸的第一個韓劇,那時後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韓劇音樂,就是從戲劇主題曲開始。

因此我想再次讓大家回味這首好聽的藍色生死戀主題曲。정일영 (音譯鄭日英 / Jeong Il-yeong) 的祈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ID8nzrH-f0

後來辛曉琪的版本也是令人感傷,聽著聽著,總是想落淚….辛曉琪的童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cEKTLVCjhc

補上李岡霖的祈禱,謝謝Elliiott的提供訊息.我差點漏掉這重要的歌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kFJd5NvQo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