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情歌瘦身天王Eru退伍了

之前瘦了47公斤的情歌胖子變王子的 Eru 退伍了 ~~~ 最新照片:
Eru is Back

我們來回顧他幾個成名作品!

作品一:黑色眼鏡 Black Glasses (MV ft. SS501 金賢重)

現場(有金賢重現場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fdnmRyl40&feature=related

作品二:白色雪 White Sn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ZoQ9SfWNlA

作品三:減肥 47 公斤

減肥前
胖胖 Eru

減肥後
瘦瘦 Eru

雖然似乎胖回來一半了,但我對他有信心,而且現在也不是說很胖。小編我跟他一起減肥好了。

另外,他的爸爸就是最近喜歡愛多過錢的太進兒。爸爸5月28日 Music Bank 表演:

期不期待他的新作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