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B是日本MTV獎大贏家

Big Bang
我們之前報過 2NE1 與 Big Bang 受邀參加日本5月29日 MTV World Stage Video Music Awards (Yoyogi National Stadium),今天參加了!

被提名最佳新人音樂錄影帶 (MV) 獎與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獎的 Big Bang 完全沒有讓人失望,他們兩個獎項都拿回家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4cDg1aTy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JHQZwf4Nw

G-Dragon 與日本團體 w-inds 的合作歌曲[Rain is Fallin]也贏得了最佳合作歌曲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wShk4g8Z0

當日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NDRLWoyG8

2NE1 也照計畫參與頒獎典禮,在舞台上介紹了表演者 (CL 小時候在日本, 所以日文很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hrWqlw5H4

2NE1 2010 Japan
來源:allkpop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