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RU 19日發行十週年單曲

ERU 十週年單曲

ERU 將在19日發行紀念出道十週年的特別單曲。

所屬公司表示,為了紀念 ERU 出道十週年,他將會推出「ERU 10th Project」,而首波單曲《特別痛苦的春天 (유난히 아픈 봄)》會在明天 (19日)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透過這次的十週年紀念企劃,ERU 將會讓大家看到他所累積的音樂性以及更深一層的感性,《特別痛苦的春天》有著中毒性高的旋律,歌詞講述雖然是在溫暖的春天,但是卻因為想念分手的戀人而感到痛苦的男人的心情,是一首能表達出 ERU 個人特色的抒情曲。

ERU 在2005年憑著《Even in another life (다시 태어나도)》一曲出道,之後發表過多首熱門歌曲,其中《Black Glasses (까만안경)》讓他在印尼有著高人氣,成為韓流明星之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