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免稅店 李敏鎬 朴信惠 EXO Eru

李敏鎬、EXO、朴信惠及 ERU 等人為 LOTTE DUTY FREE (樂天免稅店) 拍攝的 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明星們拍攝 MV、演唱歌曲的花絮畫面。這個 MV 的主要目的是想藉由韓星的高人氣,邀大家來進行一趟 LOTTE DUTY FREE 的「2014 New Dream Journey 」之旅,以達到觀光宣傳的效果。

非常期待 MV 完整版的播出!在那之前先看看 MV 的預告吧!

(LOTTE DUTY FREE@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李敏鎬官方Facebook/EXO官方Facebook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