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B回歸+金妍兒加油歌

Big Bang代言Eversense
YG Family 的大家長楊賢碩 / Yang Hyun Suk,也是 YG 本人,說:[Big Bang 的韓國宣傳活動將在把月底登場!]

Big Bang (BB),去年六月在日本的音樂市場中吸引了六百萬名觀眾,也成功的舉辦了巡迴演唱會的團體,今年八月底將回到韓國活動。

YG Entertainment 的執行製作人楊賢碩5月27日受 Herald 訪問中說到:[Big Bang 的韓國行程目標這個八月登場。]

他也說:[Big Bang 在日本受到很大的迴響。除了紅白勝利以外,他們贏得了五項獎項,包括最佳新人獎在內。Big Bang 將會是在日本第一團被受邀參與 Summer Sonic Festival 2010 的韓國團體,著個活動將8月7日和8日在東京和大阪舉行。他們一表演完會直奔韓國,趕韓國的行程。]

來源:출 처- 헤럴드경제

唉呦~不要累壞了啊我們的 BB….

先來看看 Big Bang 與金妍兒的世界盃加油歌曲 MV Part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vlfGhi34

有 BB 就是不一樣!乎~~

也別忘了 BB 男孩們早在日本已經得過最佳舞蹈了~~在這裡

喔~~yah~~~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