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敏鎬粉絲見面會


演員李敏鎬在電視劇《個人取向》播完(20日)後將舉行今年首次粉絲見面會。

李敏鎬將於6月20日在慶熙大學和平殿堂同4500多名國內外粉絲一起舉行“2010, ‘The Special Day’ with Minoz”粉絲見面會。此次粉絲見面會的主題是“與敏鎬在一起的特別一天”,一方面為6月22日過生日的李敏鎬慶祝生日,一方面紀念粉絲俱樂部成立兩週年。

李敏鎬經紀公司的一位有關負責人表示:“在當天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上,李敏鎬將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魅力,同時還將邀請觀眾們意想不到的重量級嘉賓。此次見面會將給粉絲們提供一個盡情互動的平台,同時讓大家充滿感動。”

20日劇終的MBC週三、週四電視劇《個人取向》的拍攝工作結束後,李敏鎬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表示:“在很多人的幫助下,我才能做到自己一個人無法做到的所有事情。大家(粉絲)給予我的理解和鼓勵最讓我刻骨銘心。希望大家在即將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上度過快樂的時光。我充滿期待。”此番言論表現出李敏鎬對粉絲見面會十分期待。

李敏鎬去年6月21日舉行粉絲見面會時,2500張門票在短短1分鐘時間裡就全部售完,並增加了演出節目,另外,一起拍電視劇的金秀路、金賢重、Kim Gi-bang、T- max、K.will、樸寶英、NANTA等人還以特邀嘉賓身份出席過該粉絲見面會。已成商家寵兒的李敏鎬近日不僅忙於拍攝各種廣告,還一邊籌備粉絲見面會一邊練習外語和演技

轉載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