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總是另人驚喜連連的韓國告示牌類型的 Gaon 音樂排行

2010年5月16-22日韓國音樂排名:

  1. Wonder Girls – 2 Different Tears
  2. Vibe (바이브) ft. Lee Ji Ah – 回來 (다시 와주라)
  3. Davichi (다비치) – 時間請停止 (시간아 멈춰라)
  4. f(x) – NU ABO (NU 예삐오)
  5. 4Minute (포미닛) – HUH (打動你的心)
  6. MBLAQ (엠블랙) – Y
  7. Hot Potato (뜨거운 감자) – 承認 (고백)
  8. 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 – 美人阿 (미인아 / BONAMANA)
  9. December (디셈버) – 天堂的眼淚 (별이될께)
  10. 徐仁國 (서인국) – 愛你 (사랑해 U)

**以下為撥放清單,從第一名放到第十名,按下[播放]以後會自動撥放下一首歌。左右邊有箭頭可以撥放前一首和下一首歌。不用MV是因為希望可以當作廣播聽歌,不用看,也不被劇情的音效打擾。

httpv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BED8D8C3EC694646

**以下都撥 MV 因為一個一個看
第一名影片
Wonder Girls – 2 Different Tears (我們翻為兩種淚)

第二名影片
Vibe (바이브) ft. Lee Ji Ah – 回來 (다시 와주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rkhyFXeZY

第三名影片
Davichi (다비치) – 時間請停止 (시간아 멈춰라)

第四名影片
f(x) – Nu ABO (NU 예삐오)

第五名影片
4Minute (포미닛) – HUH (打動你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jlPnfwnS4

第六名影片
MBLAQ (엠블랙) – Y

第七名影片
Hot Potato (뜨거운 감자) – 承認 (고백)

第八名影片
Super Junior (슈퍼주니어) – 美人阿 (미인아 / BONAMANA)

第九名影片
December (디셈버) – 天堂的眼淚 (별이될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dKP_X1mBY

第十名影片
徐仁國 (서인국) – 愛你 (사랑해 U)

更新日期:2010.05.27 | 排名來自:韓國 gaon | 音樂影片來自:Youtube.com | 下次更新:2010.06.03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