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夢想演唱會 5萬粉絲沸騰

Korea Dream Concert 2010

南韓一年一度的演唱會盛事「夢想演唱會」(Dream Concert),昨晚登場,Rain、李孝利、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S501、WONDER GIRLS等當紅歌手偶像組合互拚人氣,吸引近5萬名的歌迷到場。

少女時代白色禮服現身

今年的演唱會由SJ成員希澈與2PM成員澤演、女星申世京主持,相隔1年重返南韓樂壇的WONDER GIRLS演唱新曲「2 Different Tears」,前陣子剛公開戀情的SJ成員神童,在入場拍照時,擋不住搞笑慾望,拿起2副墨鏡想戴在臉上,模樣逗趣。

少女時代昨天忙趕場, 她們早上先赴美式足球錦標賽擔任開幕表演嘉賓,下午則換上白色禮服現身。而SS501因為隊長金賢重車禍受傷,無法跳舞,演唱抒情歌曲「Let me be the one」。去年沒有參加演出的李孝利性感演出,贏得歌迷歡呼,Rain則是穿帥氣西裝登場。

Rain李孝利輪番唱

「夢想演唱會」今年邁入第16屆,由於南韓的當紅偶像歌手組合幾乎都到場,門票開賣之後,4小時內就售罄。各家粉絲為了替偶像應援,展開激烈卡位戰,甚至有歌迷抱怨坐位太少,一度發生不愉快,而門票的收入則將以參演歌手名義,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F:自由時報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