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太妍苦練吉他譜太陽之歌

太陽之歌 泰妍

南韓當紅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首度挑大樑演出音樂劇,就挑中改編自日本的純愛作品「太陽之歌」,演技不輸電影、 日劇版女主角YUI、澤尻英龍華。

挑戰吻戲 苦練吉他

「少女時代」的隊長泰妍,為音樂劇版「太陽之歌」苦練吉他,並挑戰澤尻英龍華的純愛演技,與男星高準植還有吻戲,泰妍笑說:「一開始知道有吻戲時,少女時代的其他成員比我還緊張。」

泰妍為投入演出,辭掉電台主持工作,她笑說:「因為是第一次演戲,剛開始時連手腳要怎麼擺都搞不清楚,平時還有很多通告要趕,無法專心彩排,讓我很心急,未來有機會,想嘗試演搞笑劇。」

未來想嘗試搞笑劇

純愛作品「太陽之歌」的構想來自經典港片「新不了情」,描述身患色素性乾皮症,無法承受陽光曝曬,只能在夜晚歌唱的女孩,愛上陽光衝浪男的故事。

電影版和日劇版分別由創作女歌手YUI以及性格女星澤尻英龍華主演,當時仍是新人的YUI因此一炮而紅,拿下電影新人獎,澤尻英龍華則以女主角雨音薰的名義跨足歌壇,拿下日本公信榜單曲冠軍。

F:自由時報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