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Nickhun的GQ雜誌照

月底的時候,我們都會大飽眼福的來一堆下個月的雜誌照~以下三張照片… 又可愛又正沒話說!

2PM 的王子在韓版男人雜誌 GQ 裡面擔任六月刊的主要人物,我想著個給男人看的雜誌會突然一堆小女生跑去買吧?他不僅帥氣,雜誌訪問中還誠懇的回答了記者對於 2PM 團員和之前發生的事情做了回答。

而且目前只有發布三張照片的 GQ 還很要人上勾的說,雜誌中 Nichkhun 會穿許多很 man 的衣服,但在與女模[對手戲]的拍攝中,表現了神秘男孩子氣的ㄧ面。另外,他在拍攝時還很驕傲的說:[我很會拍這種東西]。驕傲的有理阿!我覺得不是驕傲而是沒有做作的謙虛,或是我就看他太順眼!

訪問中,他被問到自己是個什麼樣的男人,他說:[我不覺得自己是王子或是天使。我覺得我只是個普通的男子,但得到了人生中很奧妙的機會與好生活。]

韓版 GQ 六月刊出來後,我們也會看到他在雜誌中大談的 2PM 團員,他身為[外國人]的感想,還有宰范離開團體而傳出來的醜聞。現在呢,我們只能看以下的照片:Ladies and gentlemen… 讓我介紹… 2PM 的 Nich~~~khuuuuuuuuuu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