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電視台新月火電視劇《咖啡屋》中挑剔的完美主義作家姜至奐開始展開了折磨非專業秘書恩靜的具體計劃。

在《咖啡屋》首集當中,飾演超人氣作家的姜至奐也所有女生期待的白馬王子的形象登場,讓沒有工作,運營一個小破咖啡屋的恩靜覺得姜至奐本身就是一個耀眼的發光體,視聽的觀眾們也都有共感。但是,恩靜心中這樣善良,帥氣,有文采,體貼人的白馬王子,去是一個非常挑剔的完美主義者,他表面上很滿意恩靜的工作,但是等恩靜離開之後,就把恩靜削的鉛筆,泡的咖啡全都扔掉。看到這真實的一切之後,白馬王子一下就從天掉到了地上,變成了一個不懂人情味的挑剔鬼。第二集中,挑剔的完美主義作家姜至奐開始展開了對堅決想成為專業秘書的恩靜的強化訓練,也是一種無形的折磨在蔓延,種種有意思的小插曲,讓觀眾們爆笑不已,觀眾們還給他們兩個起名為《湯姆和捷克》。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