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奇怪三兄弟高收視廣告費


KBS2週末劇《奇怪三兄弟》無疑是今年上半年韓劇中的佼佼者,收視平均40%多月排在收視榜單冠軍位置不止,今天公佈的韓劇廣告收益中也是它以350億韓元排在第一位,這部並沒有大牌演員參與的劇集走平民路線反而成績最好。

《奇怪三兄弟》是上年年底推出的周末劇,從第1集播出到如今的62集都成為廣告商爭相要求該時段播出的劇集,即使是隔一天的重播時段廣告商也不放過。如此算下來單是廣告費收益就達到了353億韓元,並且它不僅是最替KBS電視台賺錢的韓劇,還是三大電視台中最受廣告商青睞的劇集,MBC和SBS都只有羨慕的份。除了廣告外,《奇怪三兄弟》收視也是讓人嘆為觀止,首播就有24.3%的高位,然後繼續上升,最高收視是4月11日播出的達到了42.5%。

該劇集是典型的家庭喜劇,一家中三兄弟各有特色,大哥金健康(安來尚飾)沒出色也沒追求,二哥金現金(吳達奎飾)是父母最偏心的寵兒但妻子和家中長輩卻不合,三弟金理想(李俊赫飾)是個過於執著的警察。三位男主角都不是觀眾所熟悉的大牌,但只要劇情好平民效應反而更接近觀眾心。劇集預計70集結局,如今也接近尾聲,據悉多個廣告商要求電視台延長集數,但考慮到劇情發展電視台決定不改變就在6月13日播出大結局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