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拍金首露讓池城覺得老了

在MBC的新周末特別劇《金首露》中擔任主演的池成(音,33歲)坦言年齡讓自己感到壓力很大。

5月19日在慶尚南道金海舉行的電視劇《金首露》的製作發布會采訪中,池成表示:“在劇中飾演的是合並數個小國後成立伽倻國的金首露。因為在劇中需要表現主人公從18歲叛逆期開始逐漸成長步入青年期並最終成為國王的過程,因此為了使自己符合需要表現的年齡階段,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他不好意思地笑著說:“以我現在的年齡能去演18歲的角色是我的榮幸”,“忽然有一年發現自己的臉瘦了,那時就切實地感覺到‘年齡大了’。要是再大一點的話,就真的演不了這個角色了。拍攝的時候,我最大限度地回想著十幾歲少年應有的純真和叛逆,來給大家展現一個健康有生氣的形象。”

池成說“接到導演的邀請時,我感覺‘像是命中注定的’一樣,馬上就下定了參演的決心。因為關於伽倻時代的考證或資料很少,所以很難找到對那個時代的感覺。因此在拍攝開始前我特地一個人來到金海拍攝場地,一個人把這塊地方的角角落落都轉了一遍,來尋找感覺。當然,練習武術和騎馬也是基本的準備工作,我一直都在做”。言語裏表現出了對該電視劇的深厚感情。

《金首露》是一部講述建立“鐵器王國”金官伽倻的金首露王的傳記故事的電視劇。對此,崔锺秀(音)導演說:“我認為,聯合6個小國而建立伽倻國的金首露所擁有的和解精神是這個時代所需要的品德。希望通過這部電視劇把曆史上一直被新羅、百濟和高句麗的光芒所遮蓋、不受關注的伽倻國的曆史真實地呈現給觀眾。”

《金首露》將接檔《被稱為神的男人》,於5月29日下午9點45分首播。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