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受關注但收視不濟

《灰姑娘的姐姐》即將結局

《金首露》投資200億也得不到觀眾青睞

韓國本週收視榜單浮動非常大,因足球比賽再次到來引起全民振奮,除了冠軍依然是KBS2的周末劇《奇怪的三兄弟》外不少劇集和節目都被力壓,韓佳人的新劇SBS《壞男人》和池誠的新劇MBC《金首露》首周挑戰榜單均失敗,別說前十大,連二十位內都不見其身影。

SBS上週推出接檔《檢察官公主》的新劇《壞男人》,早前的宣傳相當到位,主角也非常吸引,包括3年沒有在電視劇露面的美女韓佳人,即將入伍的金南吉和曾在《咖啡王子1號店》中相當搶眼的金在旭。劇集首播的兩集平均收視為11%,雖然對於新劇出發來說成績已能交差,但對於劇集對該劇抱有的期望則相差甚遠。首周打榜全國收視失敗告終,20大也沒有進。不過儘管如此《壞男人》還是得到了觀看觀眾的好評,尤其是對幾位主角的肯定。 《壞男人》講述從小被財閥家族領養但又被拋棄的沈建旭(金南吉飾)長大後決定接近財閥一家對其報復的故事,雖然架構來說是普通的複仇劇,但劇集安排接下來將是一部越看下去越耐看的劇集。

而MBC推出接檔《被稱為神的男人》的新劇則是古裝劇《金首露》,這部MBC一共投資了200億韓元製作的大劇首集收視僅得10.7%,前作《被稱為神的男人》收視平均有16%,與之相比實在讓人失望。 《金首露》和其他大型古裝劇一樣都先從小時候背景故事展開,主角池誠沒有登場而只是剛出生的嬰兒代替。前兩集交代了金首露(池誠飾)的母親(裴鍾玉飾)如何生下金首露又和另外一個小孩命運交錯的場面,不過劇中運用的CG效果引來不少觀眾怒罵,指效果差不止還弄得劇集又神又鬼似的,破壞了真正歷史人物金首露王的形象。而和《金首露》同時段的劇集都比它高,SBS的《人生是美麗的》收視有19.8%,排在全國收視的10位,另一對手本來是墊底的KBS1《巨商金萬德》也有12.7%,上升為同時段的第二位。

下週即將結局的水木劇系列冠軍之作KBS2《灰姑娘的姐姐》讓人期待兩位千正明和文根英的感情戲,兩位在過去20集中最親密的鏡頭也只有冰釋前嫌的熱烈擁抱,看得咬牙切齒的觀眾們更主要在留言板上要求二人有吻戲,讓劇組和演員都忍不住發笑。 《灰姑娘的姐姐》僅剩下2集就結局,這部劇集開播以來一直排在同時段的冠軍,收視在22%左右,力壓各台的新舊劇集,包括之前的MBC《個人的取向》、SBS《檢察官公主》,如今的SBS《壞男人》和MBC特別劇《我過得很好》。

而為了答謝粉絲們長期的支持,《灰姑娘的姐姐》劇組效仿了《檢察官公主》男主角樸時厚的做法,將在5月3日晚組織粉絲們進劇場一起觀看大結局。到時在劇集播放前劇組會先播放從未公開的劇集拍攝花絮片段,至於主角們哪位將出現和粉絲們一起觀看結局則沒有透露,報名入場的粉絲非常踴躍,劇組已從抽籤形式確定了能入場的觀眾,相信將是該劇的粉絲最難忘的一晚。而結局是否能打破自身最高的23.2%也讓媒體和觀眾十分關注。

5月24日-5月30日全國收視排行:

1.KBS2週末劇《奇怪的三兄弟》 34.3

2.KBS2體育《足球國家代表賽》 28.1

3.KBS2體育《足球國家代表賽》 27.0

4.MBC月火劇《同伊》 23.9

5.SBS週末劇《鄰居家的敵人》 23.3

6.MBC綜藝《黃金漁場》 23.1

7.KBS2水木劇《灰姑娘的姐姐》 22.1

8.KBS2綜藝《Gag concert》 21.2

9.KBS2綜藝《快樂星期天》 20.5

10.SBS週末劇《人生是美麗的》 19.8

首爾地區:

1.KBS2週末劇《奇怪的三兄弟》 34.5

2.KBS2體育《足球國家代表賽》 28.8

3.KBS2體育《足球國家代表賽》 28.3

4.MBC月火劇《同伊》 26.1

5.MBC綜藝《黃金漁場》 24.3

6.SBS週末劇《鄰居家的敵人》 23.7

7.KBS2水木劇《灰姑娘的姐姐》 22.9

8.KBS2綜藝《Gag concert》 22.2

9.KBS2綜藝《快樂星期天》 20.9

10.SBS週末劇《人生是美麗的》 20.9

轉載網易娛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