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城飾演金首露青年時代


本月末將開始播放的MBC TV週末特別企劃劇《金首露》中,飾演金首露王年輕時代的池城公開了首張劇照,展示了青春而強韌的魅力。

金首露王是伽倻的首位王,他不知自己的生母是誰,在逆境中成長之後建立了國家。劇照中,池城展現了金首露王年輕時代逍遙不羈的面貌,愛開玩笑捉弄人,顯現了金首露王親切的面孔。但在另一張照片中,他又展示了完全不同的男人魅力。他充滿魄力的形象壓制住了演對手戲的演員,可以由此看出金首露王的強韌。照片中是金首露還未當上王時的青年形象,也令觀眾期待他經歷怎樣的過程實現成功。

相關人士表示,池城的格鬥功夫令人震驚,從開始拍攝之前他就每天認真練習,並且在拍攝時以其深厚的功夫散發了光芒;看他騎馬的場面真的很完美,令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震驚,很期待他飾演的金首露。結束了首場拍攝的池城表示:金首露不是那種從小就規規矩矩的王,所以能夠飾演他青年時期的面貌我覺得很有意思,也是一件很吸引我的事。 《金首露》將在《被稱為神的男人》結束之後開始播放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