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EAST斗俊的Twitter

斗俊Twitter的大頭照

許多韓國藝人都開始玩Twitter,最新的消息是BEAST的隊長斗俊也開始在玩Twitter了! 也是BEAST成員中第一個玩Twitter的人!

雖然不是官方申請的Twitter、是斗俊私人用的,但已經被AA Chan證實是本人使用的Twitter。

( AA Chan是最可靠播報KPOP消息的Twitter,他的自我介紹是「我在南韓是一個英國教師,而且我愛韓國媒體」 )

在AA Chan的Twitter上寫「B2ST leader DOO JOON joins Twitter~!」
(BEAST的隊長斗俊加入Twitter~!)斗俊已經在開始在Twitter上留言,我想這裡會成為歌迷經常瀏覽的地方。
想必不久的將來,BEAST成員們會紛紛加入Twitter的行列。

小編心得:

太好了~終於等到野獸們玩Twitter!好開心啊~又多一個能了解心儀偶像的管道
期待全部成員都來玩啊~斗俊啊~快說服成員們玩Twitter啊~

BEAST隊長斗俊的Twitter
http://twitter.com/BeeeestDJ

AA Chan的Twitter
http://twitter.com/aa_cha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