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的T.O.P在回答有關花滑選手金妍兒和演員申敏兒的問題時,表現出了完全相反的態度。

在自己主演的電影《到炮火中去》即將上映之際,T.O.P在5月17日進行的采訪中被問到了有關兩位女星的問題。

BigBang與金妍兒曾在5月初時和搖滾樂隊TransFixion一起為2010南非世界杯的助威歌曲《勝利的吶喊》錄音。

對此,T.O.P表示“金妍兒選手雖然比我小三歲,但相當有成熟的風範”,並不自然地說“周圍的哥哥們曾鼓動我趁著見面的機會跟她交換聯係方式,親近地相處,但我因為太害羞了,一句話都沒能好好說”。

被問到“性格是不是本來就那麽內向”時,T.O.P說“我不是那種會主動搭話的性格。雖然已經出道了四年,但和我關係比較近的同行歌手就只有BigBang的成員們和SS501的金賢重”。

談到金妍兒時一直面帶微笑的T.O.P在被問到申敏兒時,表情卻一下子僵硬了起來。T.O.P和申敏兒曾在2008年卷入戀愛緋聞,但隨後兩人即通過各自的經紀公司表示“只是要好的姐弟般的關係”,劃清了界限。

被問到“是否在和申敏兒交往”時,T.O.P謹慎地說:“今天是有關電影的采訪,因此不想回答無關的問題,希望大家理解。”

計劃最快將從今年下半年開始進行單獨活動的T.O.P稱:“已經寫好了30多首歌曲,正在考慮以什麽樣的形象來給大家帶來驚喜,一直在為此煩惱。”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