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NBLUE拍攝Single雜誌


近日,韓國人氣組合CNBLUE的成員們在採訪中講述了各自的目標。

CNBLUE的第二張新專輯《BLUE LOVE》即將在本月19日上市發行。在新專輯上市之際,CNBLUE為某時尚雜志拍攝了宣傳畫報。

在這次畫報中,成員們一改往日的清秀形象,展現了他們與眾不同的另一面。畫報拍攝後,成員們接受了記者的採訪。當鄭容和被問到自己的目標時, 他說:每時每刻都在向前發展,讓樂隊文化能夠定位。要是有自己喜歡的人話,我隨時都可以準備結婚。李鐘賢說:人生只有一次,所以要過得精彩充實才行。姜敏赫說:不想有太多的野心,只想專心做音樂。最後李正信說:我希望自己能陶醉在音樂、夢想和家庭中。

CNBLU這次拍攝的畫報將刊登在時尚雜志《Single》六月刊上。

照片來源:chn.chosun.com,感謝讀者 byjySS501 的提供!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