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四分鐘和野獸好嘻哈預告



小編在此向 Cube Entertainment 鞠躬… 怎麼那麼厲害?出品的 4Minute 和 BEAST 越來越討喜又越來越酷!4Minute is BBBBBAAAAAACCCCKKK!!!!!

大家都知道 Hot Issue 和 Muzik 已經很 funky 又酷了…. 然後 HyunA (玄雅, 泫我) 很會 ch. ch. ch. change…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們那麼的嘻哈 hardcore 耶?!而且我們本來也就知道 BEAST 和他們感情好長合作,但是這次的合作是兩團全員到齊耶!好 high 快來看!

4Minute & BEAST 的 HUH (Hit Your Heart, 打動你的心 簡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he18bUGf4

跟我一樣喜歡嗎?還是我一個人在自High?

這首 HUH 5月19日出輯!跟 C.N. Blue 一樣,都是星期四 (5/20) 的 M!Countdown 回歸舞台!好精采喔!別忘了5點來 Kpop’n 看 M!Countdown 的直播!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