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x)Amber遲來的生日祝福

嘿嘿~還記得5/15大家剛慶祝過的Sunny生日嗎?

可愛的Sunny這次收到了師妹f(x)Amber遲來4分鐘的生日祝福~!

f(x)Amber在5/16晚上12:04分的時候,在自己的Me2Day上寫了好~長~一段話給同門師姐Sunny:[嗨~大家~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雖然遲了幾分鐘,不過今天是Sunny姐姐的生日!姐姐,抱歉晚了,但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對不對?嘿嘿~我的Sun sun sun sun sun sunny~生日快樂!希望妳總是收到許多的祝福!雖然有點晚了,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恭喜她…]

上面不是讀者們你們看錯,也不是小編眼花,她是真的打了六個Sun喔…LiKey小編有認真算過,差點沒跟著一起Sun到天荒地老了XD

就讓我們一起支持這兩個可愛的孩子吧!還沒給Sunny生日祝福的~快去謝罪吧XDDD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