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G現場直播新歌發表會

曾通過《Tell Me》、《Nobody》、《So Hot》掀起女子組合熱潮的Wonder Girls華麗復出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Wonder Girls於當地時間5月15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新專輯發布會上公開了新歌《2 Different Tears》(簡稱2DT)。 《2DT》的內容是,儘管因為離別的傷痛而流淚,但因為總想起曾經美好的回憶還流下了喜悅的淚水。就是說歌曲所描述的眼淚含有兩層意思。

在當天的發布會上,由所屬公司JYP娛樂的樸鎮英介紹Wonder Girls登場。 Wonder Girls所穿服裝和髮型,以及舞蹈動作都重現了上世紀80年代的“里特羅”設計(Retro)風格。評價稱身穿復古風格服裝的Wonder Girls還散發出無法抗拒的性感美,展現了“最像Wonder Girls的面貌”。

Wonder Girls不僅用韓語和英語,還用漢語、日語以及泰語等向全世界粉絲打招呼。成員們說:“最記憶深刻的是進入公告牌(Billboard)HOT100,真的非常感謝,當時非常高興。”樸鎮英也說:“這是漫長的旅程,感謝所有幫助Wonder Girls的人們以及所有粉絲。 ”

Wonder Girls的新專輯發布會通過實時互聯網轉播網站“Ustream”現場直播。訪問“Ustream”網站的全球4萬名粉絲通過留言為Wonder Girls加油鼓勁。粉絲們稱“沒有辜負期待”、“等待重返韓國舞台”等等。

Wonder Girls將於近期回國,通過22日舉行的Dream演唱會重返國內舞台。 Wonder Girls計劃今年6月以美國華盛頓為首站,在美國25座城市進行巡演

韓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1vRJZM7hu8
中文版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