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在拍攝現場後方的椅子上呼呼大睡。來到了MBC週三週四劇《Road No.1》的拍攝現場忠北報恩郡,從在炎熱的陽光下不顧周圍嘈雜的噪音而呼呼大睡的他可以看出拍攝過程有多麼辛苦。聽到李章洙導演用洪亮的嗓音叫“好了,開始吧”之後,蘇志燮一下子就起來了,並馬上走向了攝像機

這天拍攝的是蘇志燮背金荷娜過小溪的場面。通過之前的作品《On-air》等使自己時尚明星的形象深入人心的金荷娜這次穿著樸素的衣服站在了照相機的前面,是一副完全陌生的面孔。金荷娜說:“從一開始就放棄了讓自己看起來漂亮一些的想法。基本也沒化妝。因為導演強調說’看起來像水妍(劇中人物名字)時就是你在真正的生活。’”看起來是她全身心地投入到了連續劇中

金荷娜在這次作品中還進行了大膽的裸露。作為裸體模特站在蘇志燮的畫布前的金荷娜,在這個場面中裸露了整個上半身。此前幾乎從未演過裸戲的金荷娜說“我非常信任導演,因為這是表現二人愛情的必要場面,所以我毫無畏懼地接受了”,非常敬業。她接著說:“會不會在審查過程中因此被卡呢?”然後咯咯地笑了。李章洙導演解釋說:“我們將愛情戲拍得像戰鬥一樣,將戰鬥戲拍得像愛情一樣。因為要把6.25戰爭和那段紛爭的歷史融化在個體間的愛情中,所以連一個場面都不能疏忽。”

金荷娜還和尹啟相互相鬥嘴,表現得親密無間。同是1978年出生的二人一起拍攝過電影《六年之癢》(2007年)。金荷娜說:“尹啟相非常善於開玩笑,拍攝現場的氣氛非常融洽。直到要開始拍攝了,他還在逗我笑,讓我很難控制情緒,但他卻能很快進入自己的角色。那種時候他真是很討厭。”同時怒目斜視著尹啟相。

另一方面,尹啟相滿手都是傷。他說“我在劇中飾演的是給蘇志燮作陪襯的角色,因此經常處於危險之中。在演員中,中手榴彈的次數和摔倒的場面大概是我最多了。小傷數都數不清。我都要疼死了,但那種情況下導演卻總是說’太帥了’並表現得非常開心”,邊露出了委屈的表情。他還回想說:“拍攝的場面一個也想不起來。每次拍攝時都是抱著’要活著’的心理向前衝的。因為真實的炸藥就在身邊爆炸。”

作為100%先拍後播的電視劇,《Road No.1》的拍攝工作現在完成了80%左右。李章洙導演說:“因為拍攝工作受到季節的限制,所以先拍攝了後半部分,最近正在拍攝前半部分。之前的拍攝中,蘇志燮都是以將校的身份站在中間來進行拍攝的,而最近他卻要以士兵的身份站在角落裡,這使他有些不適應。”

預計拍攝工作將在電視劇播放的十天前結束,即6月13日。蘇志燮解釋說:“拍攝日程很緊,基本是周一來到拍攝現場週六才能回家。演員們之間連喝一杯的時間都沒有。”

他曾於3月穿著拍攝《Road No.1》的軍裝出席了百想藝術大獎頒獎儀式,並接受了現場閃光燈的洗禮。他笑著說:“真的是因為沒有換衣服的時間。但意外的是,反映很好,還提高了大家對連續劇的關注度,我很滿足。”

MBC提供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